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动态 > 党群动态
党群动态

成都山地所老科协召开第二届理事会换届大会

时间:2017-03-22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321日,成都山地所老科技工作者协会召开第二届理事会换届大会。所长文安邦、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罗晓梅、纪委书记蔡长江及老科协会员30余人参加了会议。理事会秘书长柴宗新主持会议。 

  会上,第二届理事会会长陈国阶研究员就老科协第二届理事会五年来的工作作总结报告,从承担项目、出版专著、撰写科普作品和文章、智库作用发挥、服务研究所中心工作等多个方面系统回顾了老科协会员5年来取得的显著成就和付出的辛勤努力,并且感言老科协会员“自愿承担、退而不休,成果显著、不可替代,为所争光、信誉永存,自觉自律、不求索取,坚持真理、责任担当”。 

  按照老科协理事会《换届选举程序》的要求,会议还进行了第二届理事会换届选举工作。经到会会员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王士革、王裕宜、兰立波、刘淑珍、张文敬、周万村、秦保芳7位同志为老科协第三届理事会理事,并经第三届理事会一次会议推选,张文敬研究员当选为老科协第三届理事会会长,王士革研究员当选为副会长,秦保芳高级工程师当选为秘书长。 

      文安邦所长在讲话中对老科协多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离退休科技工作者是研究所的宝贵财富,从老专家的辛勤劳动和取得的成绩,彰显出他们为提升研究所水平、为扩大研究所知名度做了大量富有显示度的工作,为研究所的可持续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他希望第三届理事会带领全体会员,在保证身心健康的前提下发扬保持优良传统,积极支持与配合研究所各项工作,为特色所建设发挥余热。 

  罗晓梅副书记在会上介绍了中科院“畅谈十八大、瞻望十九大”主题活动的安排与要求,并希望老科协会员能够带头积极参与主题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