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动态 > 党群动态
党群动态

成都山地所召开党支部支委专题学习培训会

时间:2017-04-07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日前,成都山地所圆满完成在职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为进一步明确新一届党支部委员工作职责,提高履职能力和综合素质,推进各党支部在特色所建设中的战斗堡垒作用,所党委于45召开了党支部支委专题学习培训会。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罗晓梅和各党支部委员20余人参加培训。会议由纪委书记蔡长江主持。 

  罗晓梅副书记首先宣读了所党委对各党支部换届及分工结果的批复,对新一届支部委员当选表示祝贺,并带领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科院2017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精神,部署了成都山地所2017年党委项重点工作。纪委书记蔡长江分析强调了当前特色所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以及纪委“聚焦主业”与“服务大局”的关系,并对2017年纪委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党办副主任王萌还从党支部相关知识和日常事务两大方面对支部委员进行了业务培训。 

  罗晓梅副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对山地所党支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党建工作能力;二是要明确责任,知责明责,履职尽责;三是要党政配合,促进中心工作。同时,对近期党支部创新活动方案评比等具体工作作了部署。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