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动态 > 党群动态
党群动态

成都山地所支撑与服务党支部举行“以学促做,当好科研助手、做好支撑服务”主题报告会

时间:2017-06-02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为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加强“两学一做”的思想引领作用,做好支撑服务工作,527日,成都山地所支撑与服务党支部举行了“以学促做,当好科研助手,做好支撑服务”主题报告会。 

  支部党员王伟、朱颖彦、刘子明、李建国、郭洁同志代表四个部门,分别以“做一朵微笑的浪花”、“两‘服’一做,山地学报在行动”、“以‘测’促研——为科研注动力”、“默默奉献的后勤人”、“扎实推进离退休工作的认识与实践”为题做了主题报告。他们在报告中阐明了各自部门的责任和任务,立足服务科研的不同方面,交流了如何在实际工作中“以学促做”,更好地为科研人员服务,如何保障研究所“一三五”规划和特色所建设的顺利推进,并总结了目前工作中的不足和今后努力的方向。 

    本次主题报告会是党员之间一次思想的碰撞,加强了各部门党员之间的交流和沟通,使得党员对如何更好地为科研服务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思考,将“两学一做”与实际工作相结合,以学促做,在工作实践中进一步深化了对“两学一做”的学习与思考,避免“两层皮”情况的出现。

主题报告

活动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