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动态 > 党群动态
党群动态

成都山地所山地环境重点实验室开展“不忘初心 砥砺奋进”主题党课

时间:2017-06-02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525日,环境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支部书记张丹首先就党委近期安排的党员学习作了支部层面的部署,随后结合自身科研工作实际以终身学习 让生命之光绽放为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张丹书记讲述了学习对她工作和家庭生活的重要性。学习工作中不仅要学习专业知识,还应该培养个人多方面的爱好,如接受健康的音乐和艺术熏陶等,以这些爱好促进工作思路的创新性、开拓性,增强科学研究中的想象力,并付诸行动实践,不忘初心,存留梦想。同时她还强调除学习具体实用的知识外,作为一名党员必须坚持关心国家时事政治,思想和行动坚决与党中央保持一致,无论业务工作多忙,都必须认真学习习总书记的系列讲话,常常温习党章党规,以指引工作的方向。养成定期学习的好习惯,快乐工作,达到工作就是生活的境界。 

    与会党员一致认为既是支部书记又是研究员的老党员张丹同志的现身说法,有意义,值得一听,受益匪浅。今后要多开展类似的活动,向老党员同志学习,向老党员同志取经,使年轻党员同志尽快成长,努力做一名合格党员。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