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动态 > 党群动态
党群动态

成都山地所工会组织“蓝莓采摘自然之旅”活动

时间:2017-06-09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67日,为丰富职工文化生活,营造研究所团结和谐氛围,体会劳动的艰辛和劳动果实的美味,成都山地所工会特组织全体工会会员赴浦江县蓝莓谷基地开展“蓝莓采摘自然之旅”活动,共有80余人参加。山地所所长、前任工会主席文安邦和山地所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现任工会主席罗晓梅出席活动并讲话。文安邦希望全体工会会员积极支持研究所的发展建设,并通报了特色所改革创新进展。罗晓梅表示工会今后将组织更多丰富多彩的活动,为全体工会会员营造良好的创新文化氛围。 

  走进硕果累累的蓝莓基地,深紫色的成熟蓝莓果散发出迷人的香味,大家纷纷走进田间,寻找并品尝新鲜、自然、健康的美味。尽管天气炎热、酷暑难耐,而且田间地头并没有遮挡设施,但是大家兴趣盎然、激情不减,把野外科学考察的工作态度和精神运用到蓝莓采摘中。首先找到自己心仪的蓝莓树,摘下一颗品尝味道,如果味道好,就叫上周围的同伴一起采摘。品尝到自己的劳动果实,个个都觉得格外的香甜。 

  除了室外采摘蓝莓,本次活动还组织了室内“抢凳子”游戏。游戏由工会主席罗晓梅主持,文安邦所长当裁判。游戏共进行了五轮,大家既拼搏争抢又相互礼让,最后决出了10名优胜者。 

  此次自然之旅活动,让大家走出办公室,走在蓝天白云下,享受花美果香,舒缓心情,愉悦身心,陶冶情操,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大家度过了惬意又难忘的一天,为今后更积极、热情地投身于工作营造了良好氛围。 

采摘蓝莓

“抢凳子”游戏

合影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