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动态 > 党群动态
党群动态

山地所在“七一”前夕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时间:2017-06-30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629日,在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六周年之际,带着党组织对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的关怀和爱护之情,由所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罗晓梅带队,先后走访慰问了我所离休老干部、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在看望慰问离休老干部杜炳鑫、肖振国等老党员时,罗晓梅向老干部通报了我所的特色所建设和新园区建设进展情况,并祝愿他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 

  在走访慰问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暨全国离退休先进个人获得者钟祥浩研究员时,罗晓梅重点通报了我所筹建防灾减灾创新研究院的初步方案、引进人才、以及新园区建设等诸多方面的情况,并祝愿他早日康复。 

  罗晓梅一行还专程到生活困难的党员同志家中看望慰问,她仔细地询问生活困难党员的情况,并希望他们保重身体,老党员们纷纷表示感谢党组织的关心和关怀。 

  慰问离休干部杜炳鑫

慰问钟祥浩研究员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