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动态 > 党群动态
党群动态

成都山地所彭立副研究员荣获2017年中国自然资源学会“青年科技奖”

时间:2017-08-14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日前,中国自然资源学会公布了2017年“青年科技奖”评选结果,并在中国自然资源学会2017年学术年会活动中举行了颁奖仪式。成都山地所彭立副研究员荣获该奖。  

  彭立副研究员是成都山地所青年团队项目负责人,并入选中科院青年创新促进会资助计划。近年来,他围绕山区水土资源承载力评价技术、国土空间功能权衡及优化技术、灾害风险认知与行为机制等方向开展了系列研究,承担了国家及地方重要科技任务10余项,取得较为突出的研究成果,已发表论文40余篇,其中包括SCI/SSCI论文20多篇(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16篇)。  

  中国自然资源学会青年科技奖旨在表彰奖励在资源科技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青年科技工作者,倡导创新、求实、协作、奉献的精神,培养高层次科技创新人才,发挥学会在服务社会和推动学科发展方面的作用。该奖每两年评选一次, 每届授奖人数不超过15名。 

颁奖仪式现场

彭立副研究员(前排左三)领奖

证书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