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动态 > 党群动态
党群动态

成都山地所山区发展党支部开展“我在团队中的位置”主题活动

时间:2017-10-24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1023日,成都山地所山区发展党支部召开了“我在团队中的位置”主题讨论活动。党支部书记彭立同志主持了讨论会。 

  支部宣传委员刘勤同志代表支委向与会党员同志宣读了中科院党组和成都山地所党委关于开展“我在团队中的位置”组织生活的有关要求。支部党员同志结合自己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等实践,畅所欲言,深刻地总结了对于团队精神的认识,并剖析了自己与团队之间的密切关系。 

  苏春江同志从一个老党员的角度,表明了自己在团队中的定位,就是帮助和指导年轻党员,作好“帮、传、带”的传承作用;徐佩同志指出身处不同团队有不同定位,但是必须保持集体核心利益为原则,实现团队发展和个人发展共赢;徐云同志对于自己的团队定位则是踏实和务实,让自己每一点小贡献汇集起来就是对团队的大贡献。与会党员同志积极发言,表明了自己对于团队中位置的认识。 

  彭立书记在总结发言时对大家的认识表示赞同,并指出作为党员科研工作者,务必要牢记使命、不忘初心,从团队中来,到团队中去,扮演好不同的角色。特别是针对当下特色所建设,强调要坚持弘扬团队精神,为成都山地所的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活动还向党员同志传达了院党组最新的指示精神和学习材料,强调了“两学一做”常态化教育学习的重要性,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