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动态 > 党群动态
党群动态

成都山地所机关党支部举行十九大精神学习交流会

时间:2017-11-15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119日,根据所党委的部署,成都山地所机关党支部召开了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主题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交流会。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罗晓梅、纪委书记蔡长江以及机关党支部20余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机关支部书记张金山主持。 

    罗晓梅副书记以“聚焦十九大,进入新时代”为主题,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要点,并着重讲解了新党章修改内容和意义。她要求大家以“学懂、弄通、做实”的标准,继续深入扎实地学习“十九大报告”,不断领悟精神要旨并结合自己的日常工作从“学、想、做”三个方面来学以致用。 

    纪委书记蔡长江以“一份全面从严治党的优异答卷”为主题,介绍了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从5年来全面从严治党的卓著成效、纪律检查工作经验启示和全面从严治党未来着力方向三个方面,传达了中纪委工作的重要性和迫切性以及在“十九大”之后纪委工作的重心和方向。 

    在座谈中,机关支部与会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实际,交流了学习“十九大”报告的心得体会。大家认为“十九大”报告全面总结了我党“十八大”以来的建设成就并提出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既振奋人心,又总结经验,是今后继续前行的行动指南。通过学习,对新时期党员的职责和使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今后要继续深入学习,坚守党员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发扬“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弘扬开拓创新、拼搏奉献的精神,切实履行好工作职责,以实际行动践行“十九大”报告精神,服务研究所创新发展。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