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动态 > 党群动态
党群动态

成都山地所支撑与服务党支部举行十九大精神学习交流会

时间:2017-11-25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1123日,根据所党委的部署,成都山地所支撑与服务党支部开展了十九大精神学习交流。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小平主持。  

  张小平书记首先阐明了本次交流会的意义,介绍了了十九大对党章的修订情况,并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了新修订的党章。 

    在随后的座谈中,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段时间通过看视频、听报告、网上自学等多种方式学习“十九大”报告,获益良多,感受颇深。大家认为习总书记所作的十九大报告是一次务实的、鼓舞人心的、继往开来的、接地气的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我党“十八大”以来的建设成就,并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规划了党和国家未来的发展方向,吹响了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实现中国梦的进军号角。

    通过学习,大家对社会主要矛盾的转化、创新性国家建设、乡村振兴和扶贫攻坚战、生态文明建设、从严治党等各个方面都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党员们更加坚定了“四个自信”,对中国共产党和伟大复兴中国梦充满了信心,对新时期党员的使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大家表示,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是一个长期渐进的过程,需要不断学习、深入思考,并在工作实践中不断加深理解,以实际行动践行“十九大”报告精神,服务特色研究所、创新研究院的建设和发展。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