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动态 > 党群动态
党群动态

成都山地所数字山地党支部联合工会小组开展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学习活动

时间:2017-11-28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1124日,根据所党委部署,成都山地所数字山地党支部联合工会小组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学习。活动邀请了数字山地中心周万村、陶和平两位退休老主任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李爱农主持。 

  李爱农首先代表支部全体党员对两位老主任参加中心党支部组织生活会表示了热烈欢迎,向与会同志简要介绍了数字山地党支部成立背景以及工作开展情况,就数字山地与遥感应用中心新近的工作进展做了汇报,并解读了“十九大”后中心科研活动和学科建设面临的新环境和新机遇。随后,组织委员赵伟同志结合党委学习材料,从十九大报告框架结构、主要内容、精神概要三个部分向与会同志们进行了宣讲。李爱农同志对报告内容进行了总结和归纳,并要求支部党员结合科研实践,勇于开拓,务实创新,努力在特色研究所建设、山地遥感与数字山地学科建设中做出新的贡献。纪律委员孔博、主任助理边金虎、王朗站学术秘书张正健、行政秘书杨俐等同志也结合十九大报告的学习,从工作实际和进展情况向会议作了交流发言。与会同志们纷纷就学习内容表达了自己的学习感受,从不同的侧面分享了学习心得。 

  会上,两位老主任回忆了面向国家需求开展山地遥感学科建设的艰难历程,希望青年同志们以成立新支部为契机,承上启下、继往开来,立足中国山地,走向“一带一路”世界舞台,不断为山地科学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