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动态 > 党群动态
党群动态

成都山地所开展“精准扶贫送温暖 真情关爱暖人心”走访慰问定点帮扶村活动

时间:2018-01-22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寒冬来临,成都山地所由纪委书记蔡长江带队于118日来到了对口帮扶的广元利州区荣山镇和平村,开展精准扶贫送温暖 真情关爱暖人心活动。 

  该村共有34户贫困户。在驻村第一书记梁启林及村委主任的带领下,蔡长江一行把带来的慰问品一件一件发送到了贫困户手中。活动现场,洋溢着缕缕温情,如春日暖风般驱散了冬天的寒冷。梁启林说:山地所每一次的帮扶慰问,都是山地所全体党员和职工的拳拳关心和浓浓真情。蔡长江代表山地所党政和工会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并表示山地所将继续以产业科技扶贫为抓手,与村支两委通力合作,圆满完成对口帮扶任务。随后蔡长江一行又重点走访了几户年老行动不便的贫困户,将慰问品送到他们手中。 

    成都山地所希望通过走基层送温暖等活动并与精准扶贫联系帮扶有机结合,形成常态化,让困难户和贫困村组广大群众实实在在感受到了关怀和温暖。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