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动态 > 党群动态
党群动态

成都山地所数字山地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8-01-24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122日,成都山地所数字山地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爱农主持,所党办副主任王萌到会指导。 

  首先,李爱农专题汇报了支部2017年的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支部当前工作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未来工作计划。作为科研单元负责人,他还向党员同志们汇报了数字山地中心2017年的工作情况,总结了中心在项目争取、成果产出、人才培养和平台建设等方面取得的重要进展。他指出,成绩是中心所有党员和职工共同努力的结果,同时也得益于所党政班子的正确指导和党员同志们的先锋模范作用。他在自我批评时,希望大家多监督、多帮助,针对问题,团结协作,“学做”结合,共谋发展。随后,全体党员同志均就个人2017年度政治素养提升、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深入开展两学一做系列活动等情况以及主要工作成绩进行了较为详细的汇报,并深入剖析了自身存在的不足以及在2018年工作思考。 

  民主评议后,王萌受所党委委托对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她表示作为一个新成立的支部,在支部委员会的带领下,第一年的工作是卓有成效的,希望支部在2018年能充分学习兄弟支部的组织管理经验,利用自己小而精的优势,将支部工作和中心业务工作相结合,更好地服务党员和群众。 

  李爱农在总结发言时号召广大青年党员,要不断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关注中心、研究所的发展,并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 

    为保证组织生活会顺利开展,针对在外出差的党员,采用视频会议形式保证全员覆盖。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