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动态 > 党群动态
党群动态

成都山地所机关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8-01-26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124日,成都山地所机关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金山主持。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罗晓梅、纪委书记蔡长江出席会议。 

  首先,支部书记张金山对机关支部2017年度工作情况做了专题汇报,总结了主要工作内容及取得的成效,分析了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2018年度工作计划。 

  然后,党员们对支部2017年的工作进行了评议,给与肯定的同时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如:创新党员活动形式,结合机关管理需求,多开展技能培训,多到野外台站了解科研人员实际工作情况等。纪委书记蔡长江希望从支部层面精心设计活动方案,提前做好活动安排,使支部活动能切实发挥凝聚、团结和提高的作用。 

  在党员民主评议环节,每位党员畅所欲言,在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进行自我剖析,开展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们谈体会、谈不足、谈打算,还从特色所建设,活动内容和组织形式上提出了诸多好的建议。因事不能到会的党员提交了书面汇报材料。 

  罗晓梅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机关支部的工作成效以及管理的规范化,要求支部查漏补缺,在完成党委规定动作的同时,不断创新活动形式。同时认为党员在思想剖析中找准了问题,有些还属于共性问题,今后研究所会尽量为机关党员开阔眼界、走出去学习先进管理经验创造条件。   

  按照所党委要求,还在纪检委员吴宇带领下,支部还学习了加强作风建设、坚决反对“四风”问题的相关文件精神。 

    最后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推选了优秀共产党员候选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