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动态 > 党群动态
党群动态

成都山地所举办“‘手’护生命,‘掌’握健康”专题讲座

时间:2018-03-21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为了满足老同志日益增长的保健需求,进一步提高老同志的保健知识水平,320日,成都山地所举办了2018年山地所离退休女职工“三八妇女节”专题健康讲座,邀请了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中医科主治医师李佳霖医生作题为《“手”护生命,“掌”握健康——中老年常见病掌纹诊断与中医调摄》的健康讲座,30余位离退休女职工参加了讲座,离退中心主任郭洁主持讲座。 

  讲座中,时任中国针灸学会会员,中华口腔医学会会员的李佳霖医生采用图文并茂的方式,生动形象地介绍了掌纹和身体的关系,掌纹识病的方法,随后又举例对具体的高脂血症、冠心病和骨关节痛等疾病的掌纹表现一一进行了介绍,并给出了相应的防治方案、和中医食疗调理的多种方法。  

    在交流互动环节气氛热烈,老同志们积极踊跃的提问,李医生耐心地逐一解答了老同志们提出的问题。会后老同志们对讲座给予了好评,并希望今后多开展这类保健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