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动态 > 党群动态
党群动态

成都山地所张文敬研究员当选广元市科学探险协会首任会长

时间:2018-04-04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330日下午,全国首家地级市科学探险协会——广元市科学探险协会在四川广元成立。成都山地所研究员、资深科普作家、中国科学探险协会常务理事张文敬当选首任会长。 

    广元市科学探险协会是我国第一家地级市科学探险协会,主要开展科学探险及有关的学术活动,拍摄编辑科学探险的音像制品、学术刊物等。张文敬研究员自2014年开始担任广元市科协特聘顾问,经常在广元举办科普讲座、开展科普创作、指导开展青少年科学实践营等活动,相关工作得到了当地政府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广元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吴桂华授牌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