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动态 > 党群动态
党群动态

成都山地所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创新活动方案评比

时间:2018-04-28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427日,成都山地所召开党支部创新活动方案评比交流会。党委书记兼副所长罗晓梅、纪委书记蔡长江、纪委副书记郭洁、党办副主任王萌、各支部书记以及党办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罗晓梅主持。 

  罗晓梅书记首先介绍了研究所支部活动方案评选规则及评审组成员。参评的在职党支部围绕2018年山地所党建重点工作及所中心工作,结合各支部实际,对活动方案的设计思路、活动内容、时间安排、经费预算及预期效果等进行了详细汇报。评审组认真听取了汇报后,从突出主题、突出特色、突出实效等方面进行了综合评定。经现场投票评选,产生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蔡长江对支部方案进行了详细的点评,并指出通过这种方式的交流研讨,各支部收获了许多创新点子和有效建议,在关于如何加强支部联合、党群联合开展活动、积极参与特色所改革发展、发挥团队力量等方面都达成初步共识。 

  罗晓梅书记在讲话中强调,党支部创新活动方案一定要紧密围绕特色所改革发展和年度中心工作,既要保持支部品牌和特色,又要在方式上不断创新;各支部要结合会议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方案,重在方案的落实和成效的体现;通过支部创新活动的开展,切实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为特色所改革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