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动态 > 党群动态
党群动态

成都山地所组织“走近新农村 拥抱春天花”踏春活动

时间:2018-05-11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为丰富职工文化生活,营造研究所团结和谐氛围,59日,成都山地所工会组织全所职工开展了“走近新农村 拥抱春天花”踏春活动。所长文安邦、党委书记兼工会主席罗晓梅参加踏春活动。 

  五月喜雨三道堰,流翠山中趣轻寒。虽在成都气温“满3015”的下雨天,却丝毫不影响山地所职工春游的兴致。走进被誉为“中国十大最美乡村”的郫县青杠树村,一幅描绘“山清水秀的生态长廊、村容整洁的美丽乡村、宜居宜业宜游的美好家园”的诗意画卷徐徐展开。大家三五成群,欣赏着林盘美景,感受新农村的勃勃生机,一路上谈天说地,交流着生活工作中的感悟。有的在“蓉绣坊”驻足品鉴蜀绣的精湛工艺,有的在三道堰廊边撑伞流连,有的以美景为幕你摆pose我拍照,留下了阵阵欢声笑语和张张美丽瞬间。 

    团团复亭亭,花市巧相竞。下午,职工们来到郫县最大的花市“春天花乐园”,逛花海,赏鲜花。春风十里园,择爱添屋芳。大家成群结队,一路挑选喜欢的盆栽,边探讨养花经验,边设计着如何装扮自己的房间或是办公室。一张张笑脸成为这花市中最炫美的鲜花,洋溢着对生活的热爱,满载鲜花,收获喜悦。此次活动达到了增进友谊、凝聚合力的目的。

欣赏沿途风景

观摩蜀绣工艺

挑选盆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