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动态 > 党群动态
党群动态

成都山地所支撑系统党支部组织参观“5.12”汶川特大地震灾区发展振兴成就展

时间:2018-05-16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516日,成都山地所支撑系统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了由四川省委宣传部主办的“5.12”汶川特大地震灾区发展振兴成就展。 

  该展览以“感恩奋进、砥砺前行”为主题,分为崛起的力量、奋斗的足迹、美好新家园三部分。其中,“崛起的力量”主要展现灾难发生时全国一心、众志成城的不屈精神和重要的历史性时刻,“奋斗的足迹”主要展示了灾后重建和城乡面貌的巨大变化,“美好新家园”则通过基础设施、产业发展、扶贫攻坚、民生事业、生态保护以及防灾减灾六大板块集中展示了十年来灾区的发展变化和灾后重建的成果。 

    通过此次参观活动,党员同志们无不为灾区的焕然一新感到高兴和振奋,纷纷表示,作为成都山地所的职工,更应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山区防灾减灾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参观展览

合影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