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动态 > 党群动态
党群动态

成都山地所开展领导干部任前集中廉政谈话

时间:2018-05-22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522日,成都山地所纪委书记蔡长江与即将履职的科技处副处长刘琴、人事与人才处副处长赵红霞开展了干部任前廉政谈话。 

  蔡长江主要从五个方面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坚定“守纪律、讲规矩”的政治立场;二是要增强责任意识,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职责;三是要严于律己,带头廉洁自律;四是要善于团结部门同志一道工作,不计较个人得失,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五是要严肃认真对待个人事项申报制度。 

  两位同志表示要加强党规党纪、各项规章制度的学习,筑牢“四个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廉洁自律,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坚定不移执行上级党组的决策部署。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