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动态 > 党群动态
党群动态

成都山地所召开党支部工作推进会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有关科技创新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18-05-22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522日,成都山地所召开党支部工作推进会,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科技创新及生态文明建设重要讲话精神,部署下一步支部工作重点。所纪委书记蔡长江、党办副主任王萌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蔡长江主持。 

  会上,蔡长江带领与会人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及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中科院深海科学与工程研究所时对一线科研人员的深情叮嘱与殷切希望。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及时组织党员学习贯彻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并对近期党支部重点工作及推进落实开展部署研讨。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