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动态 > 党群动态
党群动态

成都山地所环境党支部召开2018年党员大会开展党建工作精神学习

时间:2018-05-31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54日,成都山地所环境支部召开了党员大会,支部书记张丹向大家传达了2018年中科院党建工作要求和所党委工作部署,明确了本年度的学习任务和目标,并对近期的支部工作做了安排布置。 

  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研究所对标“率先行动”计划升级版的关键之年。本次支部大会上,大家首先共同学习了党办传达的《院党建工作会议精神》报告,回顾了过去五年院党建工作成果,认真学习了未来党建工作的“五个进一步”的具体要求,充分认识了全面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的意义和重要性,并明确了今年进一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和继续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的学习任务和目标。在此基础上,张丹书记带领支部委员进一步理解了我所关于2018年党建工作的要点。 

  然后,张丹书记向支部党员强调,应特别关注我所今年特色所验收工作的相关进展,呼吁大家积极参与和配合,她说“特色所的建设其实是我们每个人的事情,关系到实验室的生存与所有成员的发展”。关于近期我所职代会上大家提出的对人才培养政策包括对职称评比常态化需求、所未来改革动向及新园区建设等问题,再次征求和交流了支部党员的意见,书记呼吁大家要关心我所未来十五年的中长期规划,再次强调“练内功”的必要性,她说不能过于注重帽子,只要是能干的人到哪里都是人才,都会受到关照和关注。大家应在实验室现有较好的基础上,保持并提高我们在国际前沿中的学术地位,要力求进步,不断取得更高的学术成就。 

    最后,张丹书记公布了近期党办组织的2018年支部活动方案评比的结果和获得活动经费的情况,就我支部的活动计划制定了具体的实施方案,并对近期即将开展的“咏美丽中国”活动做了详细的组织安排,同时组织大家购买图书,为支部的读书活动做前期准备。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