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动态 > 党群动态
党群动态

成都山地所召开庆“七一”离退休党员大会暨养老保险政策宣讲大会

时间:2018-06-29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628日,成都山地所召开了庆“七一”离退休党员大会暨养老保险政策宣讲大会。所纪委书记蔡长江、离退休中心主任郭洁和离退休党支部副书记邵青,以及120余位离退休职工参加了活动。离退休党支部书记曾跃宗主持会议。  

  会上,蔡长江作题为《解读中国科学院第十九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四次院士大会精神》的主题报告,重点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世界科技强国的重要讲话精神,简要介绍了李克强总理作的经济社会发展形势报告,并通报了近期我所接受特色所建设专家验收组现场验收相关情况。 

  随后,所人事与人才处处长张金山作了养老保险的政策精神宣讲,分别就老同志们关心的政策要点、关键事项、工作进展进行了简要介绍和细致的解答,并由离退中心分组向老同志逐一发放了社保“一卡通”银行卡。 

    会后,离退休党员同志们就会议主要内容进行了热烈的沟通交流。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