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动态 > 党群动态
党群动态

成都山地所支撑与服务党支部召开集中学习会

时间:2018-09-17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914,成都山地所支撑与服务党支部召开党员集中学习会。 

  支部书记张小平首先带领党员集中学习了2018年院党组夏季扩大会精神、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四川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并通报了所中心组学习会议主要内容。随后,支部委员总结了本支部开展“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之我见”知识问答的情况,并对优秀者表示祝贺并颁发奖品。最后,支部委员向大家汇报了本年度的支部活动情况和支部经费使用情况,并和党员们对接下来拟开展的活动方案进行了讨论。 

    通过学习,与会党员明确了中央、院党组和四川省委的最新指示和要求,深感作为研究所一员的使命驱动、责任担当,随时提醒自己紧绷纪律规矩这根弦,坚定政治立场、严明工作纪律、务实工作作风。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