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动态 > 党群动态
党群动态

成都山地所机关党支部开展读书交流活动

时间:2018-10-12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1011日,成都山地所机关党支部举办“打造书香支部——读书主题分享会”。本次活动以爱读书、读好书、好读书为主题,以启迪、励志、正能量为背景,达到激发思考、撼动心灵、促进交流的目的,营造阅读、思考、交流、分享的学习氛围。活动由机关支部书记张金山主持,党委书记罗晓梅以及机关支部共计21名党员参加。 

  与会党员结合自己的生活工作和经历,分享读书感受,交流读书心得,活动气氛十分热烈,还推荐了自己喜欢的书籍:有党的理论经典《共产党宣言》,有党史著作《苦难辉煌》,有哲学名家名著《中国哲学简史》,有人物传记《七年知青岁月》,有励志小说《平凡的世界》,有历史小说《明朝那些事》、《雍正王朝》,也有投资理财的《聪明的投资者》等。 

  罗晓梅结合在中央党校学习的经历和心得,对大家推荐的书籍和分享的感受进行了点评,她希望机关支部的党员同志们通过读书坚定初心、不忘初心,在日常工作中发扬“梁家河”精神,爱岗敬业,履职担当,时刻保持志存高远的斗志和脚踏实地的实干作风,并通过读书学习增长见识,提高工作能力,为推动山地所创新发展做出贡献。 

  会上,张金山还带领与会党员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白春礼同志在2018年中科院党组夏季扩大会议精神传达会上的讲话精神。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