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动态 > 党群动态
党群动态

山地所退休职工荣获中科院纪念“科学的春天”40周年活动一等奖

时间:2018-10-29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1026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在北京隆重举办 “盛放40年”科学演讲活动暨纪念“科学的春天”40年获奖作品颁奖仪式。我所退休职工陈顺理和赵映岗作为获奖代表出席典礼。 

  根据中科院统一部署和安排,我所结合实际制定了纪念“科学的春天”主题活动方案并于4月份全面启动动员。在全所职工的积极参与和共同努力下,经所内初评,共向院里上报征文作品7篇,老照片故事5篇,书画作品7幅,摄影作品22组。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获得一等奖2名,二等奖7名,3等奖5名,优秀奖1名的优异成绩。其中陈顺理创作的《守望与冲击——两张蒋家沟老照片背后的故事》一文荣获“老照片故事”一等奖,赵映岗创作的长约6米的巨幅绘画作品《蜀山生辉》荣获绘画作品一等奖。 

陈顺理“老照片故事”作品获一等奖(左3)

赵映岗绘画作品获一等奖(左2)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