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动态 > 党群动态
党群动态

成都山地所召开2019年离退休职工迎新春所情通报会

时间:2019-01-28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123日,成都山地所召开了一年一度的离退休职工迎新春所情通报会,所长文安邦、党委书记罗晓梅和130余位离退休老同志、离退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罗晓梅书记主持。 

  会上,罗晓梅书记首先代表所领导班子为离退休老同志送上新春的祝福,并作了中科院2019年度工作会精神传达,简要介绍了2018年中科院工作主要进展情况,以及2019年将开展的工作重点。同时她指出,2018年,我所注重以多种形式及时传达院情、所情,认真落实“二项待遇”,并希望老同志们继续理解关心支持研究所的创新发展。 

  文安邦所长作了题为《成都山地所2018年工作总结》的所情通报,回顾了研究所2018年的主要工作,重点介绍了我所在特色所试点评估验收中的反馈意见、目前全所承担的科技任务与取得的科研成果、国内外科技合作、人才队伍建设、野外台站等科技平台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以及离退休工作等方面的情况,例举了我所参与川藏铁路建设、参加金石白格堰塞湖科技救灾任务、共建中巴地球科学中心等一批重要科研工作取得的良好进展情况,通报了新园区建设进展,分析了我所的主要问题,并介绍了2019年的重点工作设想。与会老同志一致认为文所长的报告令人振奋,老同志们对研究所创新跨越发展充满了信心。 

  随后,文所长宣读了《成都山地所关于表彰2018年度离退休“四自管理”骨干人员的决定》,罗书记宣读“关于表彰离退休职工参加《纪念“科学的春天”40周年》主题活动的决定”,所领导向获奖退休职工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会上,离退中心主任郭洁向老同志做了2018年离退休工作的总结汇报。 

    会后,离退中心组织老同志开展了迎新春游园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