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动态 > 党群动态
党群动态

成都山地所召开党委扩大会进行专题学习

时间:2019-03-07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36日,成都山地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工作规则》等文件精神,传达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所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支部书记及委员参加学习会。会议由党委书记罗晓梅主持。 

  罗晓梅首先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对《条例》逐条进行了学习解读。随后传达了《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工作规则》。 

  纪委书记蔡长江作了中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传达专题报告,从监督执纪问责基本情况、习近平中纪委三次全会重要讲话精神、中纪委2019年工作任务等方面对会议精神进行详细解读,并传达了四川省委书记警示教育讲话精神。 

  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及纪委委员结合以上学习分别作了重点发言。 

  罗晓梅在总结讲话中对深入学习贯彻以上精神提出要求:一是要从党委、纪委委员抓起,支部书记和支委带头,结合所情学,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做好支部党员的学习传达;二是支部纪检委员要认真履行日常监督责任,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形成常态;三是各支部要围绕如何全面从严治党,配合行政单元促进中心工作做好年度工作计划,推进研究所创新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科研环境。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其他事项。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