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动态 > 党群动态
党群动态

成都山地所召开党建工作研讨部署会

时间:2019-04-18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416日,成都山地所召开党建工作研讨部署会。各支部书记、支委、群团负责人、纪监审干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罗晓梅主持。 

  会上,纪委书记蔡长江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强调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紧密结合特色所实际强化党的政治建设,营造研究所良好的政治生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罗晓梅首先通报了《成都山地所2019年党的建设工作要点》,并对今年开展“一人一所一事”、庆祝建国70周年系列活动、“七一”主题活动、党建宣传、青年及中层干部培养、创新文化等党群工作作了重点部署,对党支部学习传达相关精神、支部活动方案评比及群团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党办副主任王萌传达了中科院直属机关党委宣传部2019年重点工作安排,结合特色所实际,对党建宣传着力点作了分析和安排。 

  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及2019年重点工作开展研讨交流。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