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动态 > 党群动态
党群动态

支撑与服务系统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会

时间:2019-04-23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422日,支撑与服务系统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会。支部书记张小平主持了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第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充分肯定党的十九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的重大成果,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40年来党进行自我革命的宝贵经验 

  会议还学习了中国科学院2019年深化改革工作要点和成都山地所2019年党的建设工作要点,传达了中科院有关严重科研不端行为的通报情况,并对今年支部活动方案进行了研讨与部署。 

  会议强调,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积极贯彻落实中央和上级党组织各项工作部署和要求,以身作则,切实做到严于律己,加强自身科研道德修养,坚决杜绝和抵制任何形式的学术不端行为。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其他事项。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