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动态 > 党群动态
党群动态

成都山地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部署季度学习内容和工作安排

时间:2019-05-08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430日,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和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会议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意见、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以及中科院相关加强科研诚信建设若干意见等,明确了本季度的重点学习任务和要求,并对近期支部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会议由支部书记张金山主持,党委书记罗晓梅、纪委书记蔡长江出席。 

  按照支部学习计划,人事与人才处副处长赵红霞同志分享了此前参加四川省直机关党校进修学习的收获和体会,从党的理论建设、国内外形势,社会经济发展和管理能力的提升等四个方面分享了学习成果,并表示通过党校系统学习,丰富了党建知识、开阔了眼界,为提升管理工作提供了思想动力。党委书记罗晓梅肯定了赵红霞对培训收获和提高的总结,同时也要求机关支部党员参加相关培训后要及时总结、积极分享。 

  会上,大家分别就《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中国科学院2019年深化改革工作要点》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等文件和讲话进行了集中学习,同时传达了《中科院<关于进一步加强科研诚信建设的若干意见>的实施办法(试行)》和山地所党委2019年党的建设工作要点。 

  罗晓梅书记在会议总结中指出,机关支部党员要继续重视思想政治学习,切实落实中央和上级党组织对各项工作的部署和要求,用党的思想武装自己,加强党性修养、严于律己,同时重视个人素质和业务能力的提升,支部活动要敢于创新,做到内容多样化、流程规范化。 

  会议还就机关支部年度活动方案进行了讨论和意见征集。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