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动态 > 党群动态
党群动态

成都山地所团委获中科院团委表彰

时间:2019-05-15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弘扬五四精神,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20195月,共青团中国科学院委员会在京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先进事迹报告会暨表彰大会,对2018年度“中国科学院优秀共青团员”、“中国科学院优秀共青团干部”、“中国科学院五四红旗团委”和“中国科学院五四红旗团支部”进行了表彰。成都山地所团委荣获2018年度“中国科学院五四红旗团委”称号,团委书记胡颖荣获“中国科学院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  

  2018年,成都山地所团委在所党委、成都分院团工委关心重视及指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团的十八大精神,切实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围绕研究所创新发展目标,积极创新工作方式,举办了“传承文化底蕴,走进一带一路”主题青年活动、 “铭记‘一二九’,共筑山地梦”青年学术研讨会等活动,为青年人的交流和沟通搭建平台,充分发挥了团组织的桥梁纽带和推动促进作用。 

    所团委将继续围绕研究所发展目标,积极组织青年职工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充分发挥青年职工生力军作用,调动广大青年的热情与智慧,齐心协力助力研究所创新发展。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