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动态 > 党群动态
党群动态

研究生支部开展“筑牢科研防线,加强政治学习”主题支部学习

时间:2019-05-15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514日,成都山地所研究生支部召开“筑牢科研防线,加强政治学习”主题支部大会。所党办副主任王萌、人事与人才处副处长赵红霞及全体研究生党员参加了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姚彩云主持。 

  王萌首先介绍了《中国科学院2019年深化改革工作要点》和《中科院<关于进一步加强科研诚信建设的若干意见>的实施办法(试行)》的主要精神。她从全院中长期改革发展规划、区域创新体系建设、国家实验室建设、基础研究综合改革试点、研究所分类改革等方面宣讲了中科院创新驱动发展的顶层设计,并就近期院内严重科研不端行为通报作了介绍。赵红霞就中科院最新的人才引进与培育政策和有关制度作了宣讲,并鼓励研究生党员们利用好政策,抓住机遇,在中科院平台里尽早成长成才。 

    随后,大会还组织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以及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有关精神,并开展了支部主题活动和党员发展工作。

王萌介绍中国科学院2019年深化改革工作要点

赵红霞介绍中科院人才队伍建设有关政策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