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动态 > 党群动态
党群动态

成都山地所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暨工作研讨会

时间:2019-06-14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614日,成都山地所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暨工作研讨会。所党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罗晓梅主持。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了中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及四川省委相关要求。结合特色所实际,与会人员就成都山地所如何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研究,并研讨了山地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案。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国科学院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全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的通知》、《中国科学院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关于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加强和改进研究所党建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会议还研讨审议了新订及修订规章制度、组织发展、民主党派发展、组织推优等事项。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