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动态 > 党群动态
党群动态

成都山地所支撑与服务系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

时间:2019-07-08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74日,成都山地所支撑与服务系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小平同志主持,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蔡长江到会指导。支撑系统党支部14名党员参加会议,科技信息与传播中心邱敦莲列席会议。 

  张小平首先传达了我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的精神。分别就中共中央、四川省委、中科院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有关部署和要求,,以及我所党委对主题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进行了集中学习。 

  会议强调,根据我所党委的主题教育工作总体部署,支部全部党员干部要认真按照“三个一”(一是要学习先行一步;二是要思考更深一层;三是要行动更快一点)步骤,准确把握“十二字”(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自觉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认知山地科学规律,服务国家持续发展”为己任,担负起“关注山地,支撑未来”的国家使命与责任,在本职工作中找准差距,真抓实干,为山地科学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与服务。 

  会上,蔡长江和陈显斌还分享参加革命传统教育的心得体会。 

  最后,蔡长江组织学习了反腐倡廉警示案例,并对党支部进一步开展警示教育提出要求。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