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动态 > 党群动态
党群动态

成都山地所召开中层管理干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二期主题教育交流会

时间:2019-07-11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710日,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成都山地所党委组织党员中层管理干部召开第二期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交流会。党委书记兼副所长罗晓梅、纪委书记蔡长江以及全体中层党员管理干部(含六级职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蔡长江主持。 

  学习会上,张宇、刘琴、张小平、代丹四位党员分别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着力培养选拔党和人民需要的好干部”、“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等篇章,交流了学习体会,重点结合岗位职责和工作设想,就如何落实总书记对广大党员干部的要求、树立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以及如何通过学习提升思想、提高管理能力、真正做到“立足岗位、履职尽责”,进行了深入思考。 

  蔡长江对学习交流情况进行了点评,肯定了以上同志的学习成效,认为他们态度端正、学习理论的同时注重联系实际,同时强调衡量干部最重要的一条就是政治标准,希望党员干部重视对我党优良传统和工作作风的学习和传承。 

  罗晓梅在会议总结中再次强调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并对下阶段推进学习计划和主题教育向纵深发展做了重要部署,要求党员干部继续加强对总书记论述选编的学习,带着问题、对照党员标准找差距、抓落实,为进一步做好管理工作开创新的思路。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