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动态 > 党群动态
党群动态

成都山地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调研座谈会

时间:2019-07-24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723日,成都山地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专项调研座谈会,会议由党委书记罗晓梅主持。研究生、青年职工代表参加座谈。 

  罗晓梅首先介绍了山地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进展情况,然后参会的研究生及青年职工代表结合自身学习、工作情况进行发言。大家畅所欲言,研究生主要聚焦学习中遇到的问题、科研需求、心理辅导以及就业指导等方面提了意见和建议;青年职工聚焦研究所文化建设、科研管理放管服的落地等方面建言献策。 

  最后,罗晓梅书记表示将根据调研情况,进行意见汇总。对于突出的问题将进行深度剖析,提出整改方案,让主题教育的成效落在实处,推动研究所创新发展。 

调研座谈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