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动态 > 党群动态
党群动态

成都山地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史新中国史专题学习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推进会

时间:2019-08-20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816日,成都山地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史、新中国史专题学习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推进会。所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及委员、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副所长罗晓梅主持。 

  会上,纪委书记蔡长江作了党史、新中国史专题党课。他以党史、新中国史的重要会议、重大事件为脉络,回顾了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我们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他指出,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的重要论述,在深入学习和领悟党史、新中国史中汲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精神力量,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山地所各项工作中形成生动实践。 

  罗晓梅在讲话中对支部工作提出要求:一要结合“三会一课”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我们党98年的奋斗史和新中国70 年来的发展史,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知史爱民,立足岗位强化责任担当;二要逐段逐句认真通读党章及党内重要法规,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查找差距专题会议,党员干部带头在支部会上逐一对照查找差距并作专题发言,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查摆自身存在差距和不足,进一步明确改进和努力方向;三要开展向张富清同志学习活动,引导党员干部向英雄楷模学习,汲取榜样力量。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