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动态 > 党群动态
党群动态

成都山地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情况通报会

时间:2019-08-20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816日,成都山地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通报会。所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及委员、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蔡长江主持。 

  党委书记、副所长罗晓梅首先通报了山地所主题教育进展以及专项整治情况。她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山地所通过“面—线—点”立体式分层学习教育模式、采用“走出去、请进来”的多层面调研,对标开展问题检视、剖析根源等途径,查摆了“1+7+3”项问题清单,明确了5个专项整治问题。目前,结合对照中科院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六个方面”内容,对以上问题已制定整改方案并分别明确了牵头整改所领导、具体落实职能部门及整改时限。罗晓梅强调,要强化分管所领导指导推进,把握时间节点,注重整改质量,确保专项整治方案落实并取得实效。 

  副所长陈晓清、纪委书记蔡长江分别围绕各自负责的调研问题作了调研组织形式及整改落实进展情况通报。 

  会后,党办副主任王萌将在各支部专题会上分别作专项整治情况通报。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