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动态 > 党群动态
党群动态

成都山地所机关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9-08-22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819日下午,按照所党委统一部署和主题教育工作要求,成都山地所机关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成都山地所党委书记兼副所长罗晓梅、纪委书记蔡长江和机关支部党员参加了会议。 

  罗晓梅首先对近期研究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回顾和总结,然后对照党章党规、结合分管工作,做了自我剖析和问题查找并提出了整改措施。蔡长江介绍了主题教育专项整治中关于管理效能提升的调研情况和整改措施,同时按照会议要求,对照党章党规重点查摆 “18个是否”问题,找差距,开展深刻自我批评。 

  随后,与会党员在前期集体学习和自学的基础上,分别结合自身学习实际,查找了党员在理想信念、发挥共产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改进措施。这种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方式,有效发挥了统一党员思想、坚定理想信念的重要作用。 

  会上,党办副主任王萌还通报了成都山地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7+3”问题整治工作情况,纪检委员吴宇带领大家学习了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