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动态 > 党群动态
党群动态

成都山地所山区发展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9-08-22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根据中科院党组和成都山地所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一部署,成都山地所山区发展党支部于821日上午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彭立主持会议,党办副主任王萌同志参加会议。 

  王萌首先宣讲了成都山地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开展情况,详细阐述了研究所查摆出的“1+7+3 项问题清单及其相应的整改落实初步方案。 

  支委刘勤重点介绍了对照党规党章找差距专题工作要求。党员在集中学习和自学的基础上,对照党章党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标中央部署和院党组及所党委安排,结合学习体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找存在的问题,认真分析自身的差距,不断提升自己。 

    支委刘颖宣读了中科院关于开展向张富清同志学习的通知,随后,支部全体成员观看了张富清同志的相关学习视频,更深刻的感受了张富清老英雄60多年深藏功名,一辈子坚守初心,不改本色的感人事迹。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