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动态 > 党群动态
党群动态

成都山地所环境支部开展“学党史、记初心、担使命”主题教育

时间:2019-09-09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830日,环境支部组织党员开展党史教育学习会。会议由支部副书记严冬春主持。 

  支部书记张丹以党的十九次代表大会为主线给大家讲了党课,详细回顾和梳理了各届代表大会举办的历史背景、具体时间地点、参会党员人数及会议上确定的重大事项,并带领大家重温了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党的伟大思想的产生及历史意义。张丹指出,中国共产党从19217月成立以来的整个发展过程,从建党之初仅有五十多名党员发展至今拥有近八千万的党员队伍,是一个世界奇迹。以史鉴今,立党治国,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历史为我们创新未来积累了丰富经验,学习党的历史,是加强党建工作的重要举措,它对于党员同志们继承党的优良传统有着重要意义。 

    党员们共同追忆了革命先辈们的流血牺牲、新中国的建立、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历程,再看到当今严峻国际形势下祖国的迅猛发展,在历史中汲取了力量、坚定了信念,在发展中明确个人方向。通过此次党史学习,进一步增强了支部党员的党员意识与党性观念,对保持党的优良传统作风、对做好当前工作及开展未来规划起到了借鉴和指导作用。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