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动态 > 党群动态
党群动态

成都山地所支撑与服务党支部召开集中学习会

时间:2019-09-19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917日,成都山地所支撑与服务党支部召开集中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小平主持。 

  张小平首先通报了山地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整体情况,并和支部党员分别分享了参加所党委组织的革命传统教育的体会和感想。随后,会议组织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18518日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20181010日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有关“大力提高我国自然灾害防治能力 全面启动川藏铁路规划建设”的讲话精神。 

  最后,与会同志还就如何更好开展下一阶段支部工作和办好支部文化墙开展了热烈的讨论。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