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动态 > 党群动态
党群动态

成都山地所召开纪委扩大会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时间:2019-09-24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924日,成都山地所召开纪委扩大会议。山地所纪委委员、纪监审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蔡长江主持。 

  会上,蔡长江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他指出,这次新修订的《条例》进一步明确了新时代问责的指导思想和基本要求,为指导新时代全面有效、精准问责明确了方向。随后对《条例》的背景、过程及新增14条、修改的12条进行认真地解读;并对问责主体、问责对象、问责情形和问责方式方法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要求纪检干部要充分认识新修订《条例》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新修订《条例》的精神实质,严格遵守新修订《条例》的各项规定。 

  会议还通报了研究所纪监审年度工作进展,研讨部署了下一步工作重点及任务分工。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