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动态 > 党群动态
党群动态

成都山地所机关党支部赴安顺场、磨西镇、泸定桥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时间:2019-09-25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817日,成都山地所机关支部赴安顺场中国工农红军强渡大渡河纪念馆、磨西镇红军长征纪念馆、泸定桥等地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成都山地所党委书记兼副所长罗晓梅和机关支部15名党员参加了活动。 

  支部党员们认真聆听了讲解员关于红军渡江和长征革命事迹的详细介绍,亲身体会到了红军战士在长征途中的艰险与伟大。通过这次参观学习,重温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理想信念、艰苦奋斗、浴血奋战的英勇事迹。大家纷纷表示,革命先烈以生命和鲜血换来了如今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今日的党员同志更当继遗志、铭教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努力学习和工作,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为更好地了解科研人员的野外工作生活情况,进一步做好管理和服务工作,机关支部党员还参观了贡嘎山站,并考察了部分野外观测点。 

参观安顺场中国工农红军强渡大渡河纪念馆

  参观磨西镇红军长征纪念馆

聆听讲解

贡嘎山站参观交流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