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动态 > 党群动态
党群动态

成都山地所支撑与服务党支部赴中国二重重机厂参观交流

时间:2019-11-14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1012日,成都山地所支撑与服务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参观了位于德阳市的二重重机厂。 

  在重机厂副厂长黄亮的带领下,支部党员参观了重机厂生产现场和胡应华技能大师工作室,还与重机厂一支部吕永生书记就支部工作开展进行了交流,重点围绕如何促进业务工作与党建工作有效结合的模式开展热烈讨论。 

  通过这次参观活动,大家为“中国制造”的强国梦而震憾。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山地人”更需立足岗位,大力张扬“工匠精神”,不断创新,锐意进取。 

   重机厂隶属于二重(德阳)重型装备有限公司,具有强大的机械加工和装配实力,拥有多台大型机械加工设备,具有强大的极限制造能力,承担着二重装备冶金、锻压、矿山、核电、压力容器、水利、水力等设备的制造。“国之重器”8万吨压力机、“轧机之王”的宝钢5米轧机、三峡升船机关键件螺母柱、国内最大的168MN热模锻压力机等许多代表着国内第一的产品均出自该厂。该厂还拥有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胡应华技能大师工作室。

参观合影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