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动态 > 党群动态
党群动态

成都山地所机关党支部开展读书分享活动

时间:2019-11-19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为营造“书香支部”的文化氛围,1112日,成都山地所机关党支部开展了读书分享活动。党委书记、副所长罗晓梅,纪委书记蔡长江以及机关支部近30名党员参加了读书分享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张金山主持。 

  张金山介绍了机关支部读书分享会的活动背景和要求,希望与会党员结合国内外热点时事,以励志、人文、正能量为主题,分享个人从优秀图书中获得的心得体会和精神营养。在随后的推荐、分享环节,多名同志结合国内外时事和自己的工作生活,分享了读书心得和感受,不时引起党员们的讨论和热议。涉及的书籍种类包括党建、历史文化、心理学、社会发展、人物传记等,弘扬了我党的光辉历程和波澜壮阔的斗争岁月,揭示了心理纬度下个人心智发展的重要意义,从时间管理角度提供了工作效率提高的有效方法等。 

  蔡长江推荐了东方卫视的“这就是中国”栏目,通过观看,以期更全面深入了解国家发展的历史和现状,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罗晓梅结合最近参加的党委书记研讨班,介绍了结合制修订背景和理念深入学习掌握党的规章制度的心得和体会,同时还对支部读书活动提出了新要求。她肯定了读书分享会作为支部常年开展的亮点活动对机关党员思想引导、思维开拓和提升管理水平的重要作用,希望支部进一步创新活动形式,通过主题设置、分组讨论、邀约分享等多种形式,让主题更集中、参与度更高。  

分享会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