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动态 > 党群动态
党群动态

研究生支部开展“弘扬科学家精神”主题支部学习

时间:2019-11-28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1126日,成都山地所研究生支部召开了“弘扬科学家精神”主题支部大会,邀请所党委书记、副所长罗晓梅讲授主题党课。全体研究生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姚彩云主持。 

  罗晓梅书记围绕“弘扬科学家精神,坚守科学院人使命”的主题,简要回顾了中科院70年发展历程,结合研究所川藏铁路减灾研究团队和西藏高原生态安全屏障研究团队的事迹,以身边科学家的精神鼓舞和激励研究生党员,向与会党员介绍了在全社会中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树立良好作风学风的背景和意义,并对科学家精神的深刻内涵作了介绍。主题党课让广大研究生党员倍感鼓舞自豪的同时,也体会到作为一名国科大研究生的责任与使命。 

  随后,研究生支部还根据党委工作安排,组织集中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内容,举行了支部主题活动和支部调整换届、党员发展等环节工作。 

罗晓梅书记讲授党课

学习会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