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动态 > 党群动态
党群动态

成都山地所机关党支部召开“弘扬新时代科学家精神” 主题党日暨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大会

时间:2019-11-29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1121日,成都山地所机关党支部召开“弘扬新时代科学家精神”主题党日暨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大会。所党委书记、副所长罗晓梅,纪委书记蔡长江和机关支部党员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分两个阶段,在“弘扬新时代科学家精神”主题党日活动阶段,联合灾害党支部,邀请谢洪研究员做主题报告。与会党员通过聆听抗震救灾的科学家故事,切身感受到了身边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义无反顾地服务国家和地方减灾科学事业的奉献精神,更加增强了作为党员一份子的集体荣誉感和自觉性。 

  第二阶段由支部书记张金山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国科学院建院70周年贺信、李克强总理批示以及刘鹤副总理在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还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相关内容,明确了修订的重点内容和有关事项。 

    罗晓梅强调,与会党员要通过以上内容的学习,深刻领悟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实质和内涵,不断提高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将会议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推动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

聆听科学家故事

主题学习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