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动态 > 党群动态
党群动态

山地所环境党支部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9-12-09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按照山地所中心组学习会议要求,1126日,环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2019中共中央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会议由支部书记张丹主持。 

    张丹从《条例》修订的必要性、如何贯彻落实和主要学习内容的解读等方面带领与会党员开展了学习,对新修订的27条做了详细解释说明。党员们认真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就 《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部分章节内容进行了重点研讨和问答。张丹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不仅系统集成了十八届全会以来全面深入改革的理论成果、制度成果、实践成果,而且对新时代全面深化改革勾勒出更加清晰的顶层设计。充分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彰显了我们党治国理政的初心与使命。

    通过本次学习,党员同志们领会了全会精神,进一步坚定了制度自信,人民理念,纷纷表示将积极把全会精神落实到科研工作实践中,开拓创新,不懈努力,坚守党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做好一名科研人员应该做的工作。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